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举办2016年冬季项目管理干部英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适应2022年冬奥会备战、参赛需要,全面提高冬运中心职工外语水平,培养懂业务、会外语、善交流的复合型冬季项目管理干部,在总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人事司主办,人力中心和冬运中心承办的冬季项目管理干部英语培训班于418日在冬运中心开班并举行开班仪式。人事司科干处调研员兼副处长王赟同志、冬运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同志、人力中心副主任姜兴华同志、人力中心人才信息部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吉伟东同志、外语培训机构久安学校校长唐久安同志及50名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久安校长首先介绍了久安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英语口语、听力的学习经验;吉伟东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管理规定,并表示人力中心将不定期对培训班考勤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王赟同志强调本次培训班受到总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对冬运中心职工培训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姜兴华同志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落实《2022年冬奥会人才工作规划》,加强冬季项目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人事司和人力中心本年度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刘成亮同志对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加大外语培训力度,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外语培训是备战2022年冬奥会,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重要举措,也体现了总局及职能部门对冬季项目和冬运中心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明确需求,集中精力,圆满完成本次外语学习任务。

开班式后,同学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提升冬季项目管理干部的外事工作能力和对外交流能力,从而更好地与国际组织协调沟通,提高我国冬季项目在国际组织中的话语权,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本期培训班分为A班、B班,每班25人,每班每周上课2次,预计持续21周,于9月份结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