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 字体:

 

根据中央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体育总局对体育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要求,322日上午,冬运中心举行了由全体党员参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副主任刘成亮、王志利及一百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冬运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冬运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成立了以任洪国书记为组长,刘成亮、王志利副主任为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冬运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动员会由刘成亮副主任主持,王志利副主任传达了总局领导在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冬运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对此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教育内容、方法措施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任洪国书记以“践行‘两学一做’,抓住办奥契机,大力推进冬季运动全面发展”为主题讲了第一堂党课并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任书记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申奥成功后中心面临的艰巨任务、近年来中心干部队伍建设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及中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两学”内容,注重学以致用;三是深刻领会“合格”内涵,扎实完成“一做”目标;四是要把学习与中心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着力抓落实、见成效。

会上,刘成亮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18在中南海听取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21总局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任洪国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为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为中国代表团在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努力奋斗。

中心教育动员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感到中心领导班子对中心发展思路清晰,对当前重大任务认识明确,对如何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方法得当。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借好东风,搞好教育,做好工作,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