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三冬组委会 新疆将掀“十三冬”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本报讯 12月4日,十三冬组委会召开十三冬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十三冬组委会成员单位及自治区文明办、工会、共青团、妇联领导、乌鲁木齐赛区、昌吉赛区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十三冬组委会副主任李学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十三冬在新疆举办的重大意义;二是有利于实施全民健身战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有利于促进新疆冬季旅游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全区上下迅速形成强大的宣传热潮。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十三冬的宣传,加强对十三冬宣传工作的领导,加强督导检查,要规范宣传工作并做好总结表彰工作。这次会后十三冬宣传工作要迅速向全区延伸。各地、各部门要动员和利用全社会资源、手段,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宣传,让各族群众都关注、支持十三冬,在全区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新闻宣传方面,要充分利用十三冬这一全国平台,围绕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大美新疆,特别是各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最新成就做好新闻宣传报道。要精心策划议题,深入挖掘和宣传体育赛事背后的新疆好故事,让国内外各界人士从全国冬运会这个窗口更好地了解新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新疆、走进新疆。(中国体育报 姚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