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赛 门票开销
发布时间:2015-12-0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本报讯 2015至2016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举行,本周二开票当日推出公益票特别销售活动,广大冰迷只要花20元,就能在现场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这是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后,第一项在上海亮相的冬季奥运会顶级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选手参赛,其中不乏诸多冬奥会和世锦赛冠军。这项落“沪”第六年的传统冰上品牌赛事,也被来自全球的高手视作明年3月短道速滑世锦赛的提前热身。
    赛事依旧安排在双休日下午进行正赛。现场开售公益票,赛事组委会保持50元、100元亲民票价,还增设了20元公益票、全家套票等多重优惠。(中国体育报 白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