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5-10-26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根据总局“三严三实”教育方案和冬运中心专题教育计划,中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已进入第三阶段。10月22日,冬运中心组织三十余名中层领导干部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

       这次专题学习讨论由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刘成亮、王志利参会。会上,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和《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方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就冬运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如何“严以律己,敢于担当”进行了讨论。

       任洪国书记在学习讨论中讲到:现在冬季项目已经进入赛季繁忙期,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解决好工学矛盾,确保学习质量,务求实效,重点做到以下两点: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思考领导干部应如何正确认识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如何做到既严以用权、又敢于担当;二是中心处级干部要全面查摆自己在用权、为官、做人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达到通过教育活动改进工作作风的目的。

       王志利副主任以“严以律己,敢于担当”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从深刻领会严以用权的本真内涵,如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如何正确行使权力,特别就如何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投入到备战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工作中,为我国冬季运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中心办公室主任郝忠东、训竞部部长胡洁、后勤部部长韩士富等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党员干部如何严以用权、敢于担当交流了看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标准,把理想信念自觉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我国冬季运动和中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