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之年和中央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年,也是我国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之年。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发挥党支部在中心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中心事业全面发展,冬运中心于9月14、15日在怀柔国家登山基地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中心16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共32人参加。

       这次教育培训,内容较为丰富。在培训班开课前,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刘成亮副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希望新党员要切实肩负起重任,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工作,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培训班上,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作了动员讲话,对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和做好支部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要切实重视支部建设工作,通过加强支部建设推动行政业务工作上新台阶;二是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以“三严三实”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切实发挥支部的服务保障作用;四是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支部建设的方式方法,促进事业发展。

       此次培训,中心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凤城教授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部娄华锋处长进行了专题授课。两位专家的授课深入浅出,案例具体,极具启发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班上,与会同志围绕“支部如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刘成亮副主任对培训班作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各支部在下半年工作中要重点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均感到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学会了方法,又提高了做好党务工作的能力,增强了做好支部工作的信心,必将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