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祝福北京申奥成功 2022年冬奥会我们再次启程
发布时间:2015-09-25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杨澜(知名媒体人)
    踏上北京的土地,回家的感觉真好!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北京人,能三次参与北京申奥,并两次担任申奥陈述,见证北京成为历史上第一座先后主办夏季、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我深感荣幸。再次谢谢大伙儿的声援,给我们超强的信心与能量!一个更加开放、自信、清洁、健康的城市,是世界的北京!
    ◆杨扬(国际奥委会委员)
    为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昨晚累了,庆祝宴会也没去,在酒店要了room service,自己平静了一下,慢慢地品味着这份幸福。现在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再感谢!
    ◆申雪/宏博(冬奥会冠军)
    实在太高兴了,无法用言语表达!都变成了泪水!感谢生命中有这样的经历!值得一生去回忆!
    ◆周洋(冬奥会冠军)
    北京赢了,祝贺北京!从温哥华到索契再到北京,很期待家门口的冬奥会!期待更多国人参与到冬季运动中来,2022来中国过冬,让我们做东!
    ◆宁泽涛(国家游泳队队员)
    真为我们中国骄傲!又一次获得了举办奥运会的资格。7年前,2008奥运会那年我刚加入海军游泳队不久,大部分时间都泡在水里练习,7年后,我一定不会再错过在中国看奥运会的机会了。
    随着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7月31日在吉隆坡宣布北京成为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古老的北京也创造了奥林匹克的新历史:第一个既举办夏季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7年前,北京曾举办了一届“无与伦比”的夏季奥运会,7年后,冬奥会圣火又将在这片东方沃土点燃。
    充分利用2008年奥运会场馆设施;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北京城区-延庆县-张家口”三大场馆;以申办冬奥会为抓手,推动京津冀地区经济社会协同发展……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造福社会、惠及百姓。此外,这还将带动3亿中国人特别是青少年以各种方式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冬季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开展。
    7年之后“长城脚下的冬奥会”正值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中国将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中国体育报 记者 邢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