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5-09-1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8月25日,冬运中心组织近40名中层领导干部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此次学习讨论由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佟立新、刘成亮、王志利参会。会上,任洪国书记首先传达了总局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精神,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和王庆云同志在2015年全国体育系统纪检监察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就冬运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如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讨论。

       任洪国书记在学习讨论中讲到:几年来中心作风建设总体上发展良好,绝大多数党员干部都能够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但与“三严三实”要求还有差距,在接下来的专题教育中,要求处级干部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深刻认识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严重危害,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佟立新副主任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了主题发言,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如何做一名好党员,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特别就如何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投入到备战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工作中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刘成亮副主任结合王庆云同志的讲话精神就第二专题学习谈了几点看法:一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常态”,做到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落实新要求;二是要加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从严治党的要求,依次按制度、惯例、程序办事;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警钟长鸣,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科研部部长迟宏、冰球冰壶部副部长雷懿等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党员干部如何严以律己、踏实做事交流了看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标准,把理想信念自觉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我国冬季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