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冬奥会结果7月底揭晓 冰雪健儿纷纷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5-07-22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7月31日,这是一个全国瞩目、万众期待的日子,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将在这一天确定。在距离这一天还有10天之际,听听广大冰雪健儿的心声: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他们纷纷送出祝福,祝愿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能够取得成功;他们许下心愿,希望借着申办冬奥会的契机,中国冬季运动能够迎来自己的“春天”。

    杨扬(短道速滑)
    冬奥会对于每位冰雪人来讲都是一个现实的目标,2015年7月31日是令人期待的一天,在中国北京举办冬奥会我想是所有中国冰雪人的愿望,那天我将在吉隆坡为北京加油,2022年的冬奥会我会在场边为北京加油!北京加油!
    张虹(速度滑冰)
    随着申办冬奥会公布结果这一天的临近,我心里又是期待,又是紧张。在我们训练的冰场上,也能看到一些来自中国的业余滑冰选手,他们穿着统一队服(印有卡城华人速滑),让我肃然起敬。与此同时,我很多的国外朋友也说特别支持中国2022年举办冬奥会,他们相信北京能够获得胜利,我想这是大家共同的祝愿,我们会一起为2022年加油祝福!
    韩雨桐(短道速滑)
    奥林匹克竞赛是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中国作为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有责任、有能力传承奥林匹克精神。我以一个中国公民的身份,诚挚希望中国能够成功申办奥林匹克竞赛主办权,并将其精神发扬光大!
    李琰(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
    中华民族千年史,过往英雄无数,今朝敢圆冬奥梦,确实一代天骄。奥组委栋梁,不负使命,冬奥梦想,魂牵梦萦。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把我们的期盼带到2015年,7月31日,祈祷那日,举国上下同欢呼,让世界看到中华民族之雄心。
    姚滨(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
    申冬奥进行中,中华民族定成功!31日这一天,我们期盼会有一个好消息!7年后的主场,我们会在赛场上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王北星(速度滑冰)
    祝愿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让世界感受到我们的冰雪激情,共享冰雪盛宴。作为一名已经离开赛场的老运动员,虽然不能以参赛的形式去感受对滑冰的热爱,但是我依然可以和热爱滑冰的人约在一起滑冰,体会、分享那份纯粹的快乐,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滑冰所带来的欢乐。
    刘秋宏(短道速滑)
    马上就要申办冬奥会投票了,此时我虽然身在美国学习,但是我的心一直关注着申办冬奥会的过程,也对北京申办冬奥会充满着期待和祝福。每一个项目都有它独特的风格和魅力所在,希望我们一起来为北京申办冬奥会加油祝福,祝福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
    蔡雪桐(单板滑雪)
    非常期待北京联合张家口冬奥会申办成功,对于冬季项目来说,这是一件意义重大的好事。作为一名单板滑雪运动员,我更期待冬奥会的到来。对于我个人而言,现在距离2022年还有7年,不知道自己到时候还能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如果可以,我一定会坚持下去。如果不能,我愿意作为帮助运动员的工作者或者志愿者,为冬奥会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李宏雪(越野滑雪)
    从事越野滑雪很多年,三次参加冬奥会,但都是去国外参加,一直都希望能在中国参加一次冬奥会。虽然在我体育生涯到末期的时候,中国决定申办2022年冬奥会,自己无缘参加,有一点遗憾,但是听到这个消息,我内心仍然是非常激动和高兴的。因为这是所有冬季人的梦想。如果中国能够申办2022冬奥会成功,我相信2022年冬奥会一定会像北京夏奥运一样精彩、圆满。
    刘佳宇(单板滑雪)
    身为中国雪上项目的一员,对于即将申请成功在北京举办2022冬季奥运会表示祝福!我相信这对于单板滑雪还有其他冰雪运动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性的意义,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国人得到更全面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和我们一起来享受滑雪的酷炫。我也坚信,中国举办冬奥会,同样能实现“给中国一个机会,还世界一个精彩”的目标。
    李妮娜(空中技巧)
    我希望北京联合张家口2022申办冬奥会可以取得成功,这样可以大大促进中国冬季运动的发展,会有更多的孩子们直接参与到冬季运动中来,让大家更了解冬奥会。同时,对于国际奥委会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会给奥运大家庭可以带来更多新鲜的血液。作为申冬奥组委会的成员,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结出一个完美的果实。
    庞清/佟健(花样滑冰)
    我俩学滑冰30年了,冬奥会参加了四次,但都是在别人家,作为冰雪人,我们真心希望2022年冬奥会能来到中国,在自己家举办一次。我们也真心希望冰雪运动在中国蓬勃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花样滑冰运动。
    张会(短道速滑)
    祝愿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让冰雪运动走入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促进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北京申冬奥,有你有我,北京加油,中国必胜!
    武大靖(短道速滑)
    在中国举办一届冬奥会是每一个冰雪人的期盼,我们都盼望着7月31日能有一个好消息!中国短道速滑队目前正在积极夏训,作为其中一员,我期待用自己的努力为国争光,2022年,我更期待自己能够与队友一起站到北京冬奥会的最高领奖台上!北京加油!中国必胜!
    韩天宇(短道速滑)
    参加冬奥会是每一名冰雪运动员的奋斗目标,而能够在冬奥会上实现金牌梦想更是每一名冰雪运动员的终极目标,作为一名年轻运动员,我期待自己能够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实现金牌梦想,期待自己能够等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同样以运动员的身份站到最高领奖台上,那将是我运动生涯乃至整个人生最完美的一刻!我期待这一天,祝福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
    隋文静/韩聪(花样滑冰)
    祝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北京加油,中国加油!作为一名在一起训练了13年的双人滑组合,我们期待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期盼自己在北京冬奥会上为国争光,争金夺银。
    闫涵(花样滑冰)
    首先祝愿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作为一名运动员,如果能够在家门口参加一届冬奥会,将是我运动生涯当中最大的荣幸与骄傲!
    唐佳琳(冬季两项)
    如果申奥成功那对冬季项目将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推进与发展,也能让国人把冬季运动作为全民运动来开展,这样大批的精英也会慢慢涌入这个大集体中! 2022是每个冬季人的梦,承载着每一个冬季人的希望!作为一名冬季两项运动员,多少次曾幻想在自己的祖国参赛,我高高的站在领奖台上,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为了这个梦,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我会努力训练,顽强拼搏,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张昊(花样滑冰)
    作为一名老运动员,我期待中国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希望投票的那一天全国人民能听到一个好消息!今年我还在比赛,等到2022年,如果我还能站在冰场上,我一定会尽力表现自己的实力,到时候我儿子也会来到场边为我加油!
    韩晓鹏(空中技巧)
    祝福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冬奥会取得成功,这次申办冬奥会,对于冬季项目人来说,真的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契机,同时也希望能够真正带动3亿人上冰雪。通过申办冬奥会,我们国家将迎来冰雪项目的历史机遇。
    徐梦桃(空中技巧)
    作为一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如果2022年可以在北京、在自己的祖国参加我第四次的冬奥之旅,我想这是上天送给每一个冬季项目运动员最好的礼物!2022年冬奥会如果申办成功,它不仅能带动国家经济发展,还可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让更多的人贴近冰雪,享受冬季运动项目的速度与激情的魅力!
    齐广璞(空中技巧)
    预祝北京联合张家口能申冬奥成功,距离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们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衷心地希望我们国家能够成功。作为一名冬季运动员,无论谁都会无比期待能在自己的国家参加冬奥会。那将会是一场非常盛大的赛事,也是所有冰雪人的骄傲。对于我个人而言,如果我们国家申办成功了,我也会为之奋斗,坚持到底!
    张义威(单板滑雪)
    毋庸置疑,中国申办冬奥会的意义很重大,意义不仅仅在于每一个冬季人,更在于每一位中国人。如果能够实现,我将非常高兴,就像我赢得金牌一样。冬奥会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让我的梦想有实现的可能,所以我真诚地希望2022年冬奥会能够在中国举办。
    宁琴(雪上技巧)
    衷心祝愿中国能够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作为一名雪上运动员,尤其是我从事的雪上技巧项目,在中国还是处于一个新兴项目,在国内了解和参与的人并不多。所以,申办冬奥会的意义,不仅仅是举办一届盛大的体育赛事,更在于让更多人的认识、了解冬季项目,促进夏季和冬季运动协调发展。
    王曼丽(速度滑冰)
    我祝愿中国北京申办冬奥会成功!作为一名冰上项目的运动员,我的人生将永远与冰雪相关,尽管我现在从事的是行政工作,不再是运动员、教练员,也不负责队伍的训练。我认为能在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是每个中国人和运动员的梦想!(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周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