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年全国短道速滑训练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5月25日,2015年全国短道速滑训练工作会议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开展短道速滑运动的14个省市单位代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发挥举国体制优势,推动短道项目可持续发展,集思广益,统一思想,调动各方面训练积极性,有计划、有组织推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备战工作。
    简短的欢迎致辞之后,短道速滑部围绕短道国家队2014—2015赛季工作总结、教练组工作汇报、平昌奥运周期短道国家队科技服务工作、科研课题汇报、应对新规则变化等方面,做了总体全面的平昌奥运周期短道项目发展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随后还进行了分组讨论,为短道速滑项目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为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鼓励全国上下齐心一致,为短道速滑的持续发展、再创辉煌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国体育报 艾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