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奥友”故事汇鸟巢 助力北京·张家口申办冬奥
发布时间:2015-02-16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1月29日下午,1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奥友”聚首鸟巢,讲述了当年各自参与北京奥运会组织工作的故事,并表达了对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良好祝愿与畅想。

    “奥友”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这一特殊群体现在的自称,由于那段经历是他们人生中难以磨灭的印记,因此“奥友”对于奥运会有着与众不同的情结。
    这10位“奥友”当时的身份各异,既有官员、普通工作人员,也有志愿者,而今他们虽然活跃在各个领域,但在申办冬奥会这一时刻,他们又焕发了对奥林匹克的向往。尽管“奥友”讲述的故事各不相同,可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他们记忆深处却异常美好,与会“奥友”纷纷表示,如果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他们还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冬奥申委及张家口赛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体育报 李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