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花滑世锦赛将在沪举行 杨雄:全力确保赛事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3月23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1月22日上午,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组委会在沪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海市市长、组委会主任杨雄出席并讲话。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组委会执行主任肖天,上海市副市长、组委会执行主任赵雯出席。
    杨雄说,本届花滑世锦赛是我国申办冬奥会前最重要的一项冰上赛事,也是上海举办的高规格、高水平、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冰上赛事。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确保赛事举办安全有序、圆满成功,为我国申办冬奥会作出贡献。
    杨雄指出,现在距比赛开幕只有60天,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地做好赛事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考虑冰上赛事特点和当前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做实做细工作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坚决把赛事安保、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交通组织、服务接待、医疗卫生、餐饮旅游、赛事转播等工作方案和措施,努力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要加强对花滑世锦赛的宣传报道,动员市民当好东道主,组织志愿者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良好的赛场文明和城市文明形象;组委会要在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下,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组织筹备工作,力争把本届花滑世锦赛办成一场高水平的冰上体育盛会。
    据悉,2015花滑世锦赛将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截至今天,已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227名运动员预报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