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助力申冬奥 2015“鸟巢欢乐冰雪季”全面亮相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冰雪热鸟巢、助力申冬奥,2015年“鸟巢欢乐冰雪季”1月24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全面亮相。鸟巢将借本届“欢乐冰雪季”进一步点燃大众冰雪激情,为助力申奥再“添一把火”。 

    曾经举办过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国家体育场鸟巢,在北京冬奥申委刚刚公布不久的2022年冬奥会《申办报告》中,被列为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开闭幕式举办场馆。而连续举办的“第六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无疑将使得申办冬奥会的气氛更加浓郁,也给市民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和参与冬奥项目的机会,为大家支持申办冬奥会提供了有效的载体。
    据介绍,鸟巢欢乐冰雪季期间,将让众多的中外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在这里一站式尽享冬季户外运动的快乐。在近7万平方米的场地上设置高台滑雪、滑冰、冬季两项、儿童雪橇等30多个游玩项目,让游客一站式体验冬奥项目。另外还专门设置了冬奥特色展示区域。包括冬奥历史、签名墙、冬奥科普、项目介绍等内容,在参与冰雪运动和娱乐的同时又能让大众了解冬奥会相关的小知识,还能签字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为申冬奥出力。(中国体育报 王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