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冬奥申委将公布向奥委会递交《申办报告》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冬奥申委将于近日公布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的《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和残奥会申办报告》,并将在公布之后对《申办报告》内容陆续进行解读。

    新华社记者11日从北京冬奥申委获悉,按照工作计划,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将于近日公布《申办报告》。另外,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北京冬奥申委还将向国际奥委会委员、名誉委员、荣誉委员和各相关国际体育组织寄送北京2022年冬奥会《申办报告》。
    北京冬奥申委已在6日向国际奥委会正式递交了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报告》。《申办报告》集中体现了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三大理念、筹办和举办必备的愿望、条件和能力等内容,是北京申办冬奥会最重要的官方文件。来源:新华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