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亚洲冰球联赛 中国龙之队三负昔日霸主韩国汉拿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10月18、19、21日,中国天祥至诚龙之队迎来2014-2015赛季亚洲冰球联赛三场主场赛,对阵韩国汉拿队。三场比赛可谓艰苦卓绝,双方尽展实力,无奈中国龙之队与昔日亚冰联霸主韩国汉拿队实力尚存差距,分别以1比4、0比3、0比5负于对手。

    这三场比赛可谓精彩纷呈,局势跌宕起伏。韩国汉拿队是极具实力的一支队伍,水平远远高于韩国尚武队,不仅曾经夺得过亚洲冰球联赛的冠军,而且在对战中国龙之队前,在本赛季更是保持13战8胜的胜率。从以往与中国队交手的成绩来看,两队之间实力相差悬殊。
    第一场比赛,尽管大家都期盼龙之队再奏凯歌,但了解两队实力的观众都暗暗捏了一把汗,果然,从第一局开始,韩国汉拿队的几名外援就对龙之队的大门狂轰滥炸,龙之队也不时还以颜色,11分钟韩国队攻进首球。第二局再加强攻势,攻进3球,龙之队勉力打进1球。第三局,龙之队调整战术,加强进攻强度,不过未有收获,1比4败北。
    第二场的比赛,龙之队做出调整,与对方展开激烈对攻,韩国汉拿队也不断改变战术,使得龙之队选手频频犯规,场上出现5打3的局面,韩国汉趁机攻进一球。第三局更为惊心动魄,在汉拿队又进一球之后,龙之队全员进攻,门将都换成了进攻队员,空门在终场前再被攻进一球。
    前两场的失败让龙之队在第三场比赛中略显急躁。开始没多久就被连进两球,龙之队虽竭尽全力,无奈实力不济,最终再度饮恨。(中国体育报 王向娜 李晓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