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2015第七届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开战在即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讯 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冰球协会主办的2014—2015第七届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将于2014年10月25日正式拉开序幕。本届联赛参赛者系在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注册的所有俱乐部和运动队,包括5个年龄组,96支球队,5个比赛场地,共计759场比赛和约1500名注册参赛运动员,其赛事水平和规模均创历届最高。

    冰球是集优雅、热情、速度、对抗和戏剧性于一身的运动,参赛队员分为两队在冰面上进行角逐,比赛结束时得分高的一队获胜。冰球的技术动作多样,包括冰上滑行、启动、急停、转弯、倒滑、运球、传球、射门、扑救等,冰球比赛更是充满了队伍之间的争夺和拼抢,使得冰球是一项极具观赏性的比赛,而青少年之间的比赛又是多了一分纯真和童趣。
    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至今已经是第七届了,无论是参赛运动员还是现场观众都能够获得不错的赛事体验。小队员们的技术动作和战术水平虽然比不上职业选手,但是他们在场上拼抢的劲头一点也不输别人。滑行拼抢的时候他们展露出超乎寻常的勇气和认真;队友摔倒了,连忙扶起,虎头虎脑地帮他整理装备,拍拍肩膀,再一块笑着往前冲;无论是得分与失分,大家围在一起或庆祝或相互鼓励,他们小小的身影显得无比高大。孩子们的欢笑,孩子们的眼泪,落在冰面上,也印在观众的心里。因此,即便是青少年的比赛,历年联赛的观众数量也十分可观。冰爸冰妈、冰球爱好者以及被比赛吸引的观众常常把赛场围个水泄不通,他们的热情甚至浓烈过赛场。
    人们喜欢赞美那些孩子般的笑容和秉性,也许这就是青少年冰球比赛的精彩魅力。今年冬天,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将带来精彩的冰球赛事和美妙的观赛体验,也将带来一份严寒中的炽热情怀,展示一份冬季冰球萌娃的赤子之心。(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