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2015赛季亚洲冰球联赛十月转战齐齐哈尔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冬)记者从齐齐哈尔市体育局获悉,2014—2015赛季亚洲冰球联赛将于10月2日转战齐齐哈尔。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在内的九支冰上劲旅赛场争雄。

    亚冰联赛由亚洲冰球联合会主办,始于2003年。到2014年,该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了11个赛季。在此期间,韩国由1支参赛队伍增加到3支,中国由2支参赛队缩编为1支队伍(中国龙之队)。该联赛已成为亚洲区域顶级冰球赛事,得到了国际冰球联合会的认可和关注。
    据介绍,本次亚冰联赛已于9月初在日本北海道苫小牧市打响,新赛季共有9支参赛队伍,其中日本4支队伍(王子制纸、日本制纸、日本日光、东北自由刃)、韩国3支队伍(韩国汉拿、韩国高一、韩国尚武)、俄罗斯萨哈林队和中国龙之队。新赛季共有216场比赛,以齐齐哈尔市冰球队为主体的“中国龙之队”将参加48场比赛,其中国内21场,境外27场。国内21场比赛分别是齐齐哈尔12场、哈尔滨4场、上海5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