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琰将以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帅身份备战2018冬奥会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讯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消息 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短道队获得2金3银1铜的好成绩回国后,社会各界对于这支队伍的下一步动态一直十分关注。
    记者5月16日从冬运中心获悉,短道队自3月20日参加速滑世界锦标赛后,内部就开始启动四年索契奥运周期的总结和奥运会总结工作。

    5月16日,冬运中心再次组织召开了短道速滑项目参加索契奥运会的总结会,对索契冬奥会的备战、比赛过程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提出了平昌冬奥会的备战要求。

    会议上,国家队主教练李琰代表教练组就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李琰也将继续以主教练身份带领中国短道速滑队迎战2018年平昌冬奥会。

    据悉,本次总结会后,短道队将按中心要求,就未来四年的规划、团队人员组成、保障计划等进行研究落实。短道队从上到下坚信,平昌冬奥会备战周期一定会再创佳绩。(华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