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男壶世锦赛圆满落幕 挪威胜瑞典夺冠 中国队第六
发布时间:2014-04-2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讯(记者王一淇 实习记者王雨晴)康比特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4月6日在首都体育馆圆满落幕,挪威、瑞典、瑞士队分别获得此次世锦赛的金银铜牌。

    为期九天的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今天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圆满落幕。今天上午的比赛是瑞典队和加拿大队的铜牌赛,最终瑞典队7-5战胜加拿大队,赢取该队在世锦赛历史上的第八枚铜牌。下午进行的是挪威队和瑞士队之间的决赛,挪威8-3提前两局战胜瑞士队,第四次举起男子冰壶世锦赛的奖杯。

    赛后随即进行的是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闭幕式开始,领导、嘉宾及非获奖队全部入场。随后瑞士、瑞典、挪威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依次入场,世界壶联主席凯特女士宣布了本届世锦赛的冠军为挪威队,挪威队在万众瞩目中登上最高领奖台。

    闭幕式上还揭晓了本届世界冰壶联合会名人堂的入围者,荣获冰壶届最高荣誉的是艾伊尔•拉姆斯菲尔。艾伊尔是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中奖牌获得数目最多的纪录保持者,他共参加了15届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一共获得了9枚奖牌。因此,他获得此项殊荣也属实至名归。

    最后,由世界壶联主席凯特女士宣布冰壶世锦赛闭幕。至此,康比特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在北京正式落下帷幕,明年的冰壶世锦赛将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举行。

    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成绩是11局6胜5负,排名第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