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揭幕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新华社黑龙江伊春12月28日体育专电  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一年一度的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28日在“林都”黑龙江省伊春市揭幕。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队与中国青年队均大比分获得胜利。

    由伊春市主办的国际冰壶邀请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国际冰壶的强队加拿大、瑞典、丹麦等冰壶强国每年都派队参赛。虽然仍然处于圣诞假期,但几支劲旅均派出了主力阵容来到伊春,而且在本年度瑞士还同时派出了两支队伍参赛。有意思的是,几支欧美队伍的队员们全部戴着圣诞帽亮相比赛场地,让首日的比赛充满了圣诞气氛。

    刚刚在德国结束的索契冬奥会落选赛上以7战7胜的成绩获得索契入场券的中国队也集体亮相。在首轮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东道主伊春队,虽然队长王冰玉感冒未愈,但仍坚持出战,结果中国队以16:1大获全胜。中国青年队则以7:1战胜了丹麦队。

    在其它几场对决中,瑞士的两支队伍全部获得了胜利,A队以6:4战胜加拿大队,B队则以8:5击败了瑞典队。(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