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花滑分站赛全部战罢 中国队斩获三张总决赛门票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随着2013-2014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最后一站俄罗斯站比赛落幕,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全部产生。中国队共获得三张总决赛门票,其中双人滑获得两个席位,分别是庞清/佟健、彭程/张昊;男单项目,中国小将闫涵顺利入围,他也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三位晋级该项目的中国选手。

    在俄罗斯站女单比赛中,本土新秀利普尼特斯卡娅尽管失误频频,仍以190.80分的总分获得冠军,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名将科斯特纳以190.12分憾夺银牌,美国选手长洲未来获得铜牌。双人滑项目的金牌被德国强强组合萨维申科/索尔科维以总分206.33分斩获,这也是两人新赛季最好成绩,同时他们以两个分站赛冠军的身份昂首挺进总决赛,俄罗斯组合巴扎洛娃/拉里奥洛夫以201.61分摘得银牌,加拿大的托尔斯/摩斯科维奇收获铜牌。

    男单金牌被日本名将町田树以总分257.00分后来居上收入囊中,短节目表现最抢眼的俄罗斯本土选手科夫顿自由滑不在状态,以240.34分获得亚军,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斯以总分226.99分获得铜牌。冰舞比赛,俄罗斯组合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以个人新赛季最好成绩168.32分笑到最后,加拿大组合威芙尔/乔伊以163.14分获得银牌,美国组合朝克/巴特斯排名第三位。

    俄罗斯站为新赛季花滑大奖赛最后一个分站赛,比赛结束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也尘埃落定。中国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和彭程/张昊成功入围,隋文静/韩聪无缘晋级。男单项目,今年刚刚升至成年组的中国小将闫涵顺利晋级,他也成为总决赛历史上第三位晋级该项目的中国选手。总决赛将于12月5日-8日在日本福冈进行。(一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