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冰壶公开赛落幕 中国男女队分获亚季军
发布时间:2013-09-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为期6天的中国冰壶公开赛9月24日在首都体育馆落幕。中国男队在决赛中5比6惜败加拿大队,屈居亚军。中国女子A队止步半决赛,获得季军。

    经过5天单循环排位赛的激烈角逐,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子A队以7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她们遭遇了亚洲劲旅韩国队的挑战,最终韩国队把握住后手的优势,8比7战胜中国队闯入决赛,并最终夺冠。中国女子A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中国男队在半决赛中发挥出色,以6比4击败世界劲旅挪威队,闯入决赛。决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虽然在第8局将比分追至5比5。但随后的两局后手的加拿大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最终6比5险胜中国队,获得冠军,中国男队遗憾获得亚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表示,首届中国冰壶公开赛的举办,对推动冰壶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这也是为明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进行的前期准备和预热。(中国体育报 周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