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扎实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中之重的工作。为扎实搞好这一环节教育实践活动,冬运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工作,使教育活动初见实效。

8月底,中心采取召集职工座谈、班子成员深入部门了解情况、听取意见等形式,先后召开4次座谈会,广泛听取职工对中心建设、对班子成员在“四风”上的意见建议。针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中心赵英刚主任、任洪国书记分别与各支部、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诚恳听取大家对班子成员意见建议。

为搞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中心坚持每周召开1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组织处以上干部进行1次集中学习,在深刻领会上级指示精神基础上,讨论研究中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近期,在中心组织处以上干部集体学习会上,任洪国书记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对前期教育进行了小结;赵英刚主任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在前期教育“回头看”基础上,一要搞好谈心交流,认真查摆个人问题,找准原因症结;二要认真剖析根源,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三是积极开展批评,做好支部和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中心及时下发《工作要点》,使教育活动更具操作性。目前,谈心交流工作有序推进,班子成员和处级领导干部正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积极做好撰写对照检查准备。

中心根据职工所提意见建议,已分类梳理并着手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做到立说立行。如在改正班子成员工作作风方面,近期中心领导深入一线检查运动队备战奥运情况,与运动员同吃工作餐、同住运动队,与运动员广泛谈心交流,主动查摆问题,为运动队排忧解难;对职工意见建议,当前能够解决的,已研究对策和解决时限,以切实达到成效。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中查摆出来的问题,中心将积极整改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