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速滑总决赛500米王北星再摘银
发布时间:2013-03-1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3年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荷兰海伦芬结束最后一日较量。女子500米第二次,王北星以0.01秒的微弱劣势输给韩国名将李相花,收获个人在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银牌,张虹排名第八位。

    女子500米第二次一共有19名选手参赛,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是王北星和名将张虹。王北星在500米第一次遗憾输给德国名将沃尔夫,获得亚军,1000米比赛,张虹也与金牌擦肩而过。此役,王北星和张虹向金牌再次发起冲击。

    比赛中,王北星的状态非常不错,她爆发力非常好,滑出了37秒78的成绩,不过韩国名将李相花表现得更加出色,她滑出了37秒77的成绩,经过对比,王北星以0.01秒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李相花夺得冠军。荷兰选手欧内玛以38秒10获得季军,沃尔夫以38秒20获得第四名。

    在1000米输给加拿大名将内斯比特屈居亚军的张虹在今天表现有失水准,她滑出了38秒46的成绩,最终排名第八位,收获了36个积分。在女子500米世界杯总积分榜上,李相花高居榜首,沃尔夫位列第二,王北星排名第三位,于静和张虹分列第十和第十一位。

    男子500米第二次,荷兰选手简-斯密肯斯(Jan Smeekens)以34秒83的好成绩夺魁,收获了150个积分,日本选手加藤条治(Joji KATO)以34秒92的成绩获得亚军,另外一位荷兰选手米歇尔-穆德(Michel MULDER)以34秒97排名第三,收获了一枚铜牌。中国队没有选手入围总决赛。

    女子1500米,荷兰选手包揽冠亚军,伍斯特以1分54秒67的成绩夺得冠军,洛蒂-范-贝克(Lotte van Beek)以1分56秒58的成绩排名第二,加拿大选手内斯比特以1分56秒86的成绩获得季军。男子1500米冠军被比利时选手斯维斯以1分45秒50夺走。(搜狐体育 万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