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索契冬奥会冰壶中心“冰立方”竣工将测试
发布时间:2013-02-27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华奥星空讯 据新华网莫斯科1月12日消息 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12日透露,冬奥会冰壶场的建设在它即将举行第一个国际测试赛前4天竣工。

俄罗斯冰壶协会主席德米特里·斯维施切夫(Dmitry Svishchev)当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 冰壶中心原计划在去年12月俄罗斯男子冰壶锦标赛时开放,但是工期最后延期到了本周三的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前。

斯维施切夫说:“冰壶场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所有设施都已建好,系统也已调制到位。”斯维施切夫承认,在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前竣工有些仓促,但世界冰壶联合会官员将在1月15日对场地进行验收,以便对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进行准备。

俄罗斯是世界冰壶一支正在成长的力量,俄罗斯女子冰壶队上个月刚刚在欧洲锦标赛中夺冠。(王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