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扎实开展“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 学习教育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12-03-29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冬运中心自314日开展“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教育整治工作以来,到3月底,已较好地完成了第二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在学习教育及讨论交流中,中心各支部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每名党员在学习中接受了教育,在讨论中增强了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及净化体育行业风气建设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321日下午,中心组织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中心主任赵英刚、书记任洪国参加了学习。在学习总局领导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与会人员结合中心主要任务、部门工作就如何开展好这次教育谈了认识。赵主任在听取大家讨论发言后,谈了个人认识,并要求各支部在学习教育阶段把总局领导讲话精神领会好,把下发的教育材料学习好,学习要与工作结合好,学以致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思想上防滑坡、权力上防乱用、利益上防博弈”。

326 上午,中心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第二阶段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党委书记任洪国对各支部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肯定,要求各支部切实把学习抓实,不断提高每名党员思想境界,要求各支部自觉抓好党建,发挥支部在中心建设中的作用。

326 下午,中心组织12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党校赵绪生教授主讲的《正本清源,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教育录像片,使同志们很好地接受了一次党课教育。

41日起,中心专题教育将进入“风险排查及自我剖析阶段”,为做好该阶段工作,328日下午赵英刚主任召集中心教育领导成员进行专题研究,在小结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思路。中心要求各支部、部门把风险点查找好、剖析好,使每名党员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自觉拒腐防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