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07/08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会议暨第一期网上注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7-05-15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为顺利开展2007/2008年度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工作,规范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参赛运动员的注册管理和网上注册的整合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于5月10日至1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运动员公寓召开了2007/2008年度冬季项目运动员注册会议暨第一期网上注册培训班。
出席本次会议和培训班的代表共74人,分别是来自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各开展冬季项目的省、市体育局、解放军和中心各项目部的代表们。本次会议及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通报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注册相关问题;2007/2008年度网上运动员注册工作的安排和运动员数据采集、申请等工作。
在5月10日晚召开的会议中,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任洪国先生做了动员报告,就本次会议和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出席会议的领导还有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竞赛处的王磊副处长,冬运中心竞训部于海燕部长和姜世才副部长,他们也都分别对本次会议和培训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本次网上培训的时间短,但内容多,任务重。各学员在信息中心老师耐心的讲解和指导下,克服各种困难,较快的掌握了网上注册的工作流程和操作方式。
本次会议和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和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下一阶段的注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