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04铃木自由式滑雪世界杯 捷克站
发布时间:2004-03-03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中国自由式滑雪队于2月23日前往捷克参加2月28日举办的2004铃木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11站的比赛。
经过激烈拼搏,最后在主要对手都发挥正常的情况下,中国队队员欧晓涛、李妮娜以微弱优势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女子决赛中双双战胜了老对手加拿大的斯迪夫和澳大利亚的阿莉莎获得冠军。这是我国男子运动员在历史上获得的第一个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冠军。也是李妮娜在获得了七个世界杯第二名之后的第一次世界杯冠军。全队比赛成绩:女子:李妮娜 第一名、王姣 第六名、郭心心 第十名;男子:欧晓涛 第一名、邱森 第四名、韩晓鹏 第五名。
目前,总积分排在前十名的我国运动员有:女子:李妮娜(第四名)、王娇(第七名);男子:欧晓涛(第七名)、邱森(第六名)。这四名运动员获得了参加3月10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总决赛的资格。
郭心心、韩晓鹏于3月2日回国,其他人员将于3月4日由布拉格转机去意大利参加总决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