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为国争光为己任 以为国建功为光荣——冬运中心党委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强化运动员教练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激励中国冰雪人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好米兰冬奥会训练备赛工作贡献力量,1月2日,冬运中心党委在首都体育馆升旗广场举行2024年首次升国旗仪式。

升旗手由花样滑冰运动员彭程担任,护旗手由冰壶运动员高雅、冰球运动员张安娜担任。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深情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北京冬奥会冠军,在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比赛中已获得1枚金牌、1枚铜牌的运动员任子威作国旗下的发言。他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更加感受到自己所担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也更加坚定了为国而战、勇攀高峰的决心和信心。新的一年里,自己要带头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脚踏实地提升竞技水平,锚定目标再接再厉,与队友们一起团结奋斗、勇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培养。

在京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干部职工、相关协会工作人员,短道速滑国家队、花样滑冰国家队、冰壶国家青年队、冰球国家青年队200余人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