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中国冰壶联赛(西宁站)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3年12月25日,2023年中国冰壶联赛(西宁站)正式开幕,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的40支参赛队伍集结,向联赛年度总冠军和十四冬冰壶项目最后晋级名额发起冲击。

2023年中国冰壶联赛于9月开赛,前两站为伊春站和蓟州站,本站比赛是2023年中国冰壶联赛最后一站。本站比赛将依托于青海独特的高原地理优势,在呈现一场精心筹备、精彩纷呈的赛事之余,不断夯实青海乃至西北冰雪发展基础,向下一个高原冰雪荣耀全力进发。

中国冰壶联赛的创立与举办,是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推进冰雪运动普及的重要行动,也是创新冰雪项目办赛模式,构建社会化办赛体系,加快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联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关注度的全国性冰雪赛事之一,连续两年举办,正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