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2024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气垫大跳台青少年锦标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2日至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23-2024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气垫大跳台青少年锦标赛在成都圆满举办。本次比赛在成都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广西、河北、吉林、河南等省市共10支队伍的56名青少年运动员积极参与,参赛运动员最小年龄14岁,最大不超过18岁。

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在7月2日举行的单板滑雪气垫大跳台比赛中,来自吉林省体育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的葛春宇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的熊诗芮获得女子组冠军。在今日举行的自由式滑雪气垫大跳台比赛中,来自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何金博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的冠军则被吉林省体育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韩林杉夺得。

本次比赛是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气垫大跳台项目的第一次全国性青少年赛事,得到了各省市的大力支持和青少年运动员的踊跃参与。比赛的顺利举办为青少年运动员的成长创造了更多机会,并让更多人了解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气垫大跳台项目,进一步推动了这项运动在国内更广泛的普及和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