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奥委会领导会见国际滑联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李颖川首先代表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向埃斯普利副主席和齐堡科主席在测试赛期间来中国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非常欢迎国际滑联两位负责人来到中国,感谢对北京冬奥会和中国冰雪运动的支持与帮助,祝在中国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埃斯普利副主席表示,非常高兴来到中国,感谢中方精心安排的会面。“冰丝带”场馆设施令人感到惊叹,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令人印象深刻,赛事组织工作井然有序,相信这次测试赛一定能够圆满完成,为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打好基础。埃斯普利副主席还表示,很高兴了解到中国速滑运动员正在全力准备北京冬奥会资格赛,即本赛季四站速度滑冰世界杯比赛,不论中国队遇到任何困难国际滑联都将给予帮助。


齐堡科主席表示,此次测试赛对北京冬奥组委和国际滑联都非常重要,中外方团队配合密切,各项组织工作进展非常顺利。测试赛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非常好的训练比赛和生活环境,所有参赛人员均对主办方的接待感到满意。国际滑联、赛事组委会及中国滑冰协会将继续携手做好后续工作。

国家速滑馆场馆主任武晓南、中国滑冰协会主席李琰等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李颖川一行在公共看台区域与正在冰面训练的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通过对讲机进行了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