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滑向2022”全国滑轮推广系列活动走进延安黄龙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心往北京,滑向2022’!中国冰雪,加油,加油,加油!” 6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热血沸腾,震耳欲聋的呼声响彻天际。

  4月3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心往北京,滑向2022’全国滑轮推广系列活动-延安黄龙轮上长征公开赛”在延安市黄龙县举办,来自陕、甘、宁等地区的15支代表队参加六个组别的项目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决胜出各项组别的前三名。

  赛后,参赛选手难掩激动和兴奋,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通过这项赛事,更加让我感受到滑轮是一项集时尚和健身为一体的体育运动,黄龙的自然风景特别优美,我很喜欢这里,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带我们亲戚朋友过来旅游观光。”来自渭南的参赛选手戴振飞说。
  “我今年十岁了,很荣幸今天能参加这次公开赛,长征精神是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我会把长征精神发扬在学习和比赛当中,努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来自咸阳的参赛选手侯依姌有感而发。
  “‘心往北京,滑向2022’全国滑轮推广系列活动将在汲取革命力量和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使人们充分体验到滑雪运动的乐趣与魅力,更好地展现新时代中国冰雪人的风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