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第五期“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即将走进新疆
发布时间:2020-05-1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17日,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新浪体育主办的第五期“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将继续开展。活动将首次来到祖国西部,走进美丽的新疆。新疆有着旖旎的风光和丰富的冰雪文化,承办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更是推动了冰雪运动在新疆的进一步普及和发展。本期活动中,来自新疆各方的代表将参与连线,为我们介绍大美新疆冰雪风情以及新疆在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探索。


  与此同时,“线上体能比拼”环节将在本期继续开展,单板滑雪U型场地、雪车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将通过“云比拼”的方式接受大众选手的体能挑战。此外,活动特别邀请了浙江医院ICU护士长、浙江援鄂重症护理支援队队长沈新,带来温馨的致敬环节。


  新华网体育、新浪体育、百度、腾讯体育、中国体育、爱奇艺体育、企鹅体育、虎牙直播、抖音直播、哔哩哔哩、PP体育、北京青年报、氪体-冰雪智库等13家媒体平台将对活动进行直播报道。目前,已有超过700万人次通过网络参与到前四期“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活动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