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重聚冰雪 燃情希望 第三期“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相约山城
发布时间:2020-04-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4月26日14:00-16:00,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新浪体育主办的第三期“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群众冰雪活动将如期举办。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关于“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工作部署,号召冰雪运动爱好者用体育运动的方式,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并通过线上直播,进一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
   前两期活动共吸引了近400万网友参与观看,并得到了辽宁、重庆等地方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其中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在节目中与大众冰雪运动爱好者进行了“线上体能比拼”,吸引了广大网友的观看和热议。


第二期“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群众冰雪活动


   在第三期活动中,重庆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山将参与直播连线,讲述作为南方城市重庆的冰雪运动发展情况,介绍冰雪产业复工复产后的实际现状和应对措施。此外,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也将讲述西部内陆省份如何开展和普及冰雪运动,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负责人林晋炎将会带网友走进陕西安康国家雪上训练基地雪车、雪橇训练馆一探究竟。而来自上海的冰雪产业从业者也将加入此次连线之中,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参与版图。


   在第三期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大众冰雪运动爱好者获得挑战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的机会,深受网友喜爱的“线上体能比拼”环节将会带来3组对抗,进一步增强节目观赏性和参与度。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喊你来玩转冰雪


   此外,为更好的配合“滑向2022线上接力赛”举办,吸引更多网友参与其中,在前期活动预热宣传环节,微博“中国冰雪”联合“新浪体育”共同发起了“冰雪知识大问答”活动,网友参与互动答题,赢取冬运中心提供的特色奖品。截止目前已经有50万网友关注,3000余人参与其中。
   本期活动新浪体育、新华网体育、百度、腾讯体育、中国体育、优酷体育、爱奇艺体育、企鹅体育、虎牙直播、抖音直播、哔哩哔哩、PP体育、北京青年报、氪体-冰雪智库等14家媒体平台将进行直播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