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贺信
发布时间:2022-02-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

2月16日,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中,两届世锦赛冠军、四次征战冬奥会的齐广璞在主要对手均有不错发挥的情况下,以129.00的高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时隔16年我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运动员再次登上冬奥会最高领奖台!祝贺齐广璞梦圆冬奥,祝贺国家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2金1银圆满完成参赛任务!“雪上先锋”,勇攀巅峰!

北京冬奥会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各国家队继续保持谦虚冷静、戒骄戒躁,珍惜为国征战机会,珍惜荣誉使命,在冬奥赛场上坚定信心、超越自我,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2年2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