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冬奥会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贺信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家速度滑冰队:

 

2月12日,在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旗手高亭宇一马当先、一骑绝尘、一击制胜,以34秒32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冬奥会纪录,为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这是我国速度滑冰男子项目的首枚冬奥会金牌!高亭宇以其出色的表现在“冰丝带”上演了一场令人振奋的速度与激情,让义勇军进行曲在“冰丝带”嘹亮奏响!

希望代表团各国家队同心协力、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继续做好各项目程序化参赛工作,在冬奥赛场上展现精湛技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力完成北京冬奥会既定参赛目标,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2年2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