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直属机关团委举办“冰雪奇缘 携手未来”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为推动总局系统青年积极参加群众冰雪活动,加强沟通交流,解决单身青年“交友难”“婚恋难”等问题,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直属机关团委12月12日在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举办了“冰雪奇缘 携手未来”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由华奥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协办。在前期深入了解青年干部需求基础上,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直属机关团委积极回应青年群体关切,充分酝酿确定邀请单位、联系协调场地、精心策划活动。总局机关、各直属单位、有关协会、企业广泛动员组织青年干部报名参加,活动还邀请了全国人大机关、中央统战部、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农业银行、武警北京市总队某部等单位青年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分主题讲座、集体破冰、分组互动、心仪时刻四个环节。中央和国家机关央务鹊桥特约讲师以《婚恋面面观》为主题进行讲座,通过传统授课和互动游戏等形式帮助大家树立正确婚恋观。随后,参加人员来到首都滑冰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集体破冰游戏。根据游戏分组结果,部分参加人员进行小组游戏互动,在趣味盎然的团队游戏中拉近距离;部分参加人员在世界冠军现场教学中有序走上冰场,亲身感受冰上运动的魅力。游戏结束后,双方互换场地,充分参与各项活动。经过讲座、破冰、小组互动和滑冰体验,大家在冰球场集合,自由交流,将“心仪卡”和玫瑰花送出并领取纪念品。活动在心仪时刻的火热氛围中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联谊形式新颖活泼,讲座内容实用有趣,游戏设计精彩巧妙,主办方准备工作认真细致,现场还有专业医护人员和AED机,保障了活动安全。通过联谊,大家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冰雪运动、锻炼身体,还收获了情谊,拓展了交际圈,充分感受到了体育活动的别样魅力和组织的关心爱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