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青年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体:

为推动青年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各单位青年沟通交流,由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工会、直属机关团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青春手牵手 奋进新时代”青年登山活动于7月29日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园举行。来自总局系统以及中央网信办、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国政协机关、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经济日报社、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共158名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总局机关党委、经济日报社直属机关工会、全国人大机关团委相关领导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直属机关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和激励青年干部喜迎二十大、投身新征程的活动载体,精心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着力解决青年干部最关心关切的现实问题。登山中心和中国登山协会作为承办单位,组织专门力量,成立了包括组织策划、活动执行、登山指导、医护保障和活动跟拍在内的工作团队,结合实际情况设计路线方案,准备了充足的补给包、医疗卫生用品等,全程有教练和医护人员保驾护航,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活动开始前,综合考虑年龄、单位以6人为团队进行了分组。考虑到夏季天气炎热,本次登山活动以漫步交流为主,不设竞技奖项。线路总长6千米左右,期间设置3个打卡点,打卡项目有“哑人”生日排序、团队合影和三角站立等,突出团队协作,增加了趣味性和针对性。经过各打卡点的趣味活动以及艰辛跋涉后,各团队顺利抵达终点,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有趣,感谢总局党委提供了这次机会。这次活动不但锻炼了身体,也收获了友谊,拓展了交际圈,希望以后能多搭建这样的交友平台。

DSC_2166

58645868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