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登山中心、社体中心2023年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登山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进国家体育总局各中心党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12月19日,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第二、四党支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在北京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家登山训练基地的山魂纪念碑,基地副主任刘超向全体党员讲解了山魂纪念碑的由来和象征,使大家深刻领悟到登山精神的真谛。

活动恰逢社体中心党员赵蕗媛、段新川、祝昊乐、韩倩和登山中心曹威、丁丹丹、王赫珍、方岩的政治生日,社体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娜,登山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厉国伟、第四党支部书记刘超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生日贺卡与祝福,表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激励党员干部们继续学思想、强党性、恪守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的干事姿态走好新征程的每一步。

在12月主题党日学习环节,由登山中心和社体中心党员共同组成的党建共建学习小组围绕“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开了学习。学习由刘超主持,全体党员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党性修养和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情况和工作亮点,同时就社体中心负责的龙舟项目、滑板项目等,登山中心负责的攀岩项目和山地户外项目等内容展开了交流。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未来的党建活动也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执行总局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

学习结束后,厉国伟带领大家观摩了国家攀岩队(全能组)训练,并组织了生动有趣的攀岩体验。观摩与体验后,大家纷纷表示,亲身参与了攀岩运动,才真正体会到攀岩运动的魅力,也切身感受到了运动员们的不易,真正感悟到“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

未来,登山中心与社体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联学共建,以党建促业务,加强党建和业务交流,共同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