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滑雪登山队获得青年世界杯法国站个人越野项目U18女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登山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当地时间12月10日,2023-2024赛季国际滑雪登山联合会青年世界杯法国站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个人越野项目争夺。中国队员发挥出色,共获得一金一银一铜。

个人越野比赛线路长、耗时多且地形复杂,对参赛者的体能和技术有较高要求,根据地形设置有止滑带攀登、背板攀登和下滑三个赛段。

本次个人越野比赛场地平均海拔1950米,在U20男子组中,运动员需要完成4次上升、3次下滑,累计爬升1190米;在U20女子组和男女U18的比赛中,运动员需要完成3次上升、2次下滑,累计爬升880米。最终,在U18女子组中,次旦玉珍以59分15秒的成绩轻松获得个人越野项目冠军,这一成绩甚至快于U20女子组的冠军成绩。在短距离比赛中获得冠军的普姆阿尼获得季军,再一次登上领奖台。在U20女子组比赛中,玉珍拉姆以1小时3分3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卯升梅获得第四名。

在U20男子组比赛中,布鲁尔获得第十一名。在U18男子组比赛中,贡松郎加获得第八名,欧珠次仁、毕禹新、宋壮壮分获第十三、十九和三十二名。

在本届青年世界杯上,中国滑雪登山队共获得三金一银二铜的好成绩。队伍即将启程归国积极训练,备战2023-2024赛季接下来的比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