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张剑校长代表北京体育大学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率队访问山东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字体:

2024年2月27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青岛顺利召开。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剑,以及竞赛训练处处长张宏伟、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蒋依依一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张小冬主席与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剑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探索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搭建、体育科学研究以及公益帆船帆板运动普及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以实现行业协会与高等院校之间的产教研融合和资源互补。

 

 

2月28日,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剑一行到访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莉虹代表山东体育学院对张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体育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和合作意向。双方围绕加强校际合作交流进行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张剑表示,山东体育学院作为山东唯一的体育专业院校,为山东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强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国体育院校是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力量,北京体育大学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直属体育院校,愿与兄弟院校一起,立足大学定位,坚持以体为本,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面向实践、强化特色、互促互进、共同提高,以全国体育院校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更多更大力量。会后,张剑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楼、齐鲁体育文化博物馆、奥运服务保障车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