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北体国际云坛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字体:

近日,我校中国武术学院教授武冬通过网络为萨格勒布大学学生讲授的《太极拳健身与防身》课程正式开课。这是我校为持续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大学合作推出的“北体国际云坛课程”内容之一。根据双方商定,两校将各提供1门在线课程(英文授课)供对方学校学生选修,互认学分。


782bb12dee33470384a6168132804911.jpg

2d9b8882c50b4c48a7aa18b24fcb4a50.jpg


《太极拳健身与防身》课程通过介绍太极拳的独特运动思想,让学生们在学习太极拳防身技巧的同时,认知太极拳对身心健康的重要价值、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萨格勒布大学体育学院副教授、克罗地亚国家男子足球队体能教练卢卡·米兰诺维奇(Luka Milanović)为我校讲授课程《儿童和青少年运动员体能训练》也已经开课,我校100余人参与课程学习,课堂互动积极,效果良好。


3fa7c0332ee943f1935e9a3e77171904.jpg


“北体国际云坛课程”是我校首次尝试与国外大学在线举办互认学分课程,对我校探索建立国际化课程体系和创新培养国际化人才理念具有开拓性意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