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字体:

北京体育大学成立于1953年,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学校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重点,是我国体育院校首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现有体育教育、运动训练等41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学科布局涉及教育学、法学、经济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9个学科门类。学校体育学一级学科及所辖全部二级学科为国家重点学科,拥有1个北京市重点二级学科、1个交叉学科北京市重点学科和1个北京高校高精尖建设学科;体育学科整体水平在前3轮全国学科评估中均名列榜首,在第4轮全国学科评估中位列“A+”档次。学校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及体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学、心理学、临床医学、公共管理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体育、新闻与传播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全国首个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为服务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重大战略,大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和国家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助力学校“三个转型”发展,北京体育大学坚持人才强校战略,致力于打造人才高地,为有志于体育报国的天下英才提供优质发展空间和舞台。现面向海内外招贤纳士,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

专业技术人员2人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四)具备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备所报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9月29日24:00,应聘人员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请使用Windows系统登录http://www.bsu.edu.cn,进入“人才招聘”专栏(网站右上角),按照提示报名并准备相关材料。

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

(二)资格审查

学校结合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包括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能力水平、工作实绩等情况。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后续考试环节。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将即时终止其招聘进程。请应聘人员务必确认本人条件符合岗位要求。

(三)考核

考核采取笔试、业务考察及面试等方式进行,内容以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为主,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品德、能力是否符合岗位需求等情况。总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算,其中,笔试成绩占30%,业务考察和面试成绩占70%,满分为100分,应聘者总成绩需达到合格分数线(80分)及以上,否则不予聘用。

考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综合考察

拟聘用人员根据学校安排参加体检及心理测试。学校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档案审查和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学术观点、廉洁自律、现实表现等方面的考察。

拟聘用人员与参加体检及综合考察人员比例为1:1,可按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按要求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北京体育大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为其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人员因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自愿放弃聘用、未按规定时间办理聘用手续等情形导致拟聘岗位空缺,可取消岗位招聘计划或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重新确定拟聘人员。

四、报名须知

(一)北京生源指已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应聘人员,不含北京高校集体户口,不含定向、委培人员。

(二)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拟聘用人员原则上应于2022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入职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不予聘用。

(三)报名人员应符合国家关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回避制度要求。学校及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其他单位在职司局级及以上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子女的配偶原则上不得报考公开招聘岗位,处级及以下干部参照执行。

(四)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拟聘人数不足3:1的岗位,学校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招聘计划。经考核,应聘者均与岗位不匹配时,学校报上级批准后,可取消招聘计划。确定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学校将向社会发布公告。

(五)为保证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顺利开展,便于广大考生咨询招聘相关事项,接受社会对招聘工作各个环节的监督,现将咨询、监督电话公告如下:

联系方式:010-62989539

联 系 人:张老师、徐老师

邮   箱:bsuRC@bsu.edu.cn

本次公开招聘的有关信息请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网站(http://www.bsu.edu.cn)“人才招聘”(网站右上角)专栏查阅。

此公告将通过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予以发布,如有调整,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发布为准。

北京体育大学

2022年9月21日

附件下载:北京体育大学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