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女子冰壶队一举摘得全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桂冠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字体:
 

8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冰壶锦标赛在哈尔滨奥禹冰壶场地完美收官,我校中国冰上运动学院学生组建的北京体育大学女子冰壶队在比赛中以全胜连胜的好成绩,一举摘得桂冠!

基于前几届赛事的成功举办,国内大学生群体中又掀起了一轮热爱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我校队伍全队上下也在本次比赛中展示了北体人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和当代大学生勇往直前、不负时代的优秀风貌。

 

北京体育大学女子冰壶队斩获冠军

 

荣誉奖杯

 

队伍主教练于作军老师获得赛会优秀教练员称号,20级学生韩雨获得赛会最佳运动员称号,21级学生任海宁获得精神文明运动员称号。

冰壶赛场高光回顾

83日北京体育大学vs北京工业大学

83日,我校队伍迎来首场比赛。在与北京工业大学队的对决中,我队谨慎观察场地、稳扎稳打、沉稳发挥,最终以四局握手100的比分拿下首胜。

 

 

85日北京体育大学vs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85日,迎来半决赛,比起之前小组赛的绝对优势,对战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比赛体现出冰壶运动的特点——偶然性和不确定性!面对状态好和水平高的对手时,我队沉着应对,在第七局成功拿下三分(半决赛、决赛采取8局制)稳住场面,以73拿下胜利!

 

 

85日北京体育大学vs哈尔滨体育学院

赛程紧张,下午四点迎来了决赛,对战老对手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是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有很多大赛经验和优秀的竞技水平,但是我校学生依旧出色发挥,在第四局拿到三分稳住了局面,以53战胜哈尔滨体育学院,拿到了北京体育大学历史上冰壶项目第一个全国大学生比赛冠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