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办公厅 字体: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相关要求,体育总局组织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体育总局对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sport.gov.cn/)、中国运动员职业发展·驿以及“国家体育总局”移动客户端进行检查,内容涉及更新及时性、可用性、互动服务等方面。经检查,上述网站和移动客户端总体建设情况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检查合格。
  在互动服务方面。第三季度体育总局政务咨询信箱共反馈网友来信719人/次,及时回复政府网站找错平台网友留言12次。
  此外,围绕东京奥运会、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分别开设了网站专题,宣传报道赛会相关信息,方便网友及时了解相关资讯。
  二、下一步打算
  为更好地为广大网友提供服务,我们将于第四季度对体育总局政府网站进行改版。新版网站对现有栏目内容重新进行梳理分类,更加突出重要信息和服务内容,将给网友带来更好的上网体验。


                                         体育总局办公厅    
                                         2021年9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