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用航空 > 正文
安阳航校职工积极参加体育总局庆祝建国71周年摄影作品展并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一等奖:路阳《精彩瞬间》

        作品说明: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成功地举办了多次的航空节,每一次航空节的表演都精彩纷呈。不仅仅有无数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技飞行,甚至让空中特技和地面摩托车协同表演,无不给观赏者带来了视觉的感官愉悦,更是让普通老百姓体会到体育特技运动的独特魅力


二等奖:侯俊杰《落日熔金》

        作品说明:安阳航校的这架西科斯基269C主要用于飞行员驾驶培训、空中巡察等通航作业任务,它以优良、可靠的性能为我国通航事业服务。


三等奖:刘琰《机务人》

        作品说明:良好的维修作风是航空维修质量的重要保障,加强维修作风建设,夯实机务系统“三基”体系,倡行工匠精神,建设严谨、细致、专业、诚信的维修文化。维修责任放行人员,严格落实工作准备、工作程序和工作标准要求。


        为庆祝建国71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精神生活,激励总局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总局直属机关工会在“十一”期间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拼搏建新功”体育总局职工庆祝建国71周年摄影作品展览暨摄影比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歌颂祖国、歌颂党,赞美新时代、弘扬正能量”。我单位职工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路阳的《精彩瞬间》获得了一等奖、侯俊杰的《落日熔金》获得了二等奖、刘琰的《机务人》获得三等奖。获奖作品都取材于日常工作场景,充分体现了航校人立足本职,热爱航空体育事业的敬业精神和爱党爱国,积极为建设体育强国建功立业的奉献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