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体育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0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为贯彻落实128日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129日,安阳航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校全体队级以上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26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高志丹局长、张家胜副局长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针对学校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对照体育领域“六个严查”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具体安全检查、隐患排查、问题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各处室负责人向学校主要领导现场递交了《安全工作责任书》。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黄志勇同志强调,安阳航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深刻汲取过往事故教训,痛定思痛、知耻后勇,充分认清当前安阳航校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最严标准、最高要求、最细措施,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坚决彻底扭转航校安全工作被动局面。学校各级各部门按照各自安全职责和责任区域,一级抓一级,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不挂空挡、不留死角、没有盲区。

会后,学校将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对全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深入大排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