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航空体育 > 正文
跳伞跳台滑雪队国家集训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
发布时间:2022-02-2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月25日晚间,跳伞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在北大湖训练基地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通过学习,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全体成员倍感激励,备受鼓舞。

  

  《回信》中总书记向冰雪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青少年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跳伞跳台滑雪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一致认为《回信》既是国家领导人对冰雪健儿的肯定和激励,又指出当代青年应该砥砺前行报效祖国,更是为冰雪人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通过学习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要抓好队伍管理,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全体人员为国争光的荣誉感、使命感,要对标优秀运动员找到差距、查清短板、明确目标,在如何“赢”上做足功夫,学细节、抓细节、抠细节、找到极限,实现突破。 


  会后每名运动员就学习《回信》精神和观看冬奥会感想和体会进行了题为《拼搏成就梦想》主题演讲。运动员们都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对奥运冠军的憧憬和要刻苦训练争取好成绩的决心,把奥运精神、中国冰雪精神传承下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