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党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决议,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党内外干部和群众。
        二、督促直属党支部及党员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法律法规和党的历史,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三、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服务,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监督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督促国家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
        四、加强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配合校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五、了解和反映党员群众的意见,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联系学校工作实际,维护群众的正当权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党员推优、评优工作。
        七、做好校党委会议相关服务工作,负责会议的记录和纪要的起草工作。
        八、支持学校工会、共青团等群众组织,依照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九、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打印】    【关闭】